无障碍说明

战延边卡帅三个特别形容难度 新外援求战欲强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面对联赛副班长延边富德,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连用三个“特别”来形容这个客场的难度,显然这是卡帅在提醒自己的队员要保持好比赛的专注力,新援莫德斯特随队出征延边,“他求战欲望特别强烈,但我还没有决定他明天是否出场”,卡帅在莫德斯特首秀的时间问题上继续卖关子。

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卡纳瓦罗延续着自己的绅士风度,落座问好微笑致意,他的开场白也给足了延边富德面子,“按照我的认识和理解,这将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困难的客场比赛,因为在足球比赛中没有什么比思想意识的变化更重要的东西了”,卡帅的担心显然来自于队员可能会出现的轻敌情绪,对于延边这支球队,卡纳瓦罗也有自己的认识,“我之前看了很多延边的比赛,虽然他们是积分榜最后一名,但不是说他们就什么都结束了,他们每场比赛都没有放弃,战斗意识都没有丧失”,卡纳瓦罗再次提醒自己的队员,“如果明天我们不能像之前的比赛那样专注、投入、必争,很难从这里带走分数”。

战延边卡帅三个特别形容难度 新外援求战欲强

卡纳瓦罗

强调球员的意志品质,这是卡帅给权健球员的提醒,随他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张修维之前刚刚参加了国字号球队的比赛,身体正处于疲劳期,“我只能做好自己,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张修维的回答似乎可以打消卡帅的担心了。

权健对阵延边,糜昊伦停赛,在左后卫位置上卡帅的用人值得关注,当媒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出来时,卡纳瓦罗看了看身边的张修维,“我让张修维打左后卫,不行吗?”当然这是卡帅的幽默,“我们队内左脚适合打这个位置的不多,但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找到一个最好的解决办法”。

目前的天津权健,U21球员储备非常多,刚刚结束国字号比赛任务的张修维即便明天出战也不敢保证未来自己在球队的位置,面对记者关于是否感觉到身后U21队友追赶的压力时,张修维展示了90后小将的幽默,“关于追赶的压力,你可以问问对内的赵旭日、王永珀等老大哥是否感到了我追赶他们的压力,反正我是没有压力”。

莫德斯特随队出征,明天对阵延边或许将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对于这个问题,卡纳瓦罗显得非常谨慎,“我能够感受到他非常强烈的求战欲望,如果没有这个欲望我才会更担心,但我要对我所有的队员负责,莫德斯特才恢复训练10天,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以明天他能不能出场,我还不确定”。(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