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随蓝队抵昆山加练跳投 父亲陪练帮忙捡球

郭艾伦国家队刻苦加练跳投 父亲陪练帮忙捡球

郭艾伦将随蓝队战热身赛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近日男篮蓝队抵达昆山,开始备战将在那里进行的国际男篮锦标赛,而球队大将郭艾伦也进行了个人加练,训练视频见诸网络。

视频中郭艾伦主要进行了底角附近的跳投训练,随后便手撑膝盖弯腰休息起来。看上去郭少似乎有些疲惫,据视频发布方透露,郭艾伦这是在进行刻苦的加练。

眼尖的网友发现视频中给郭艾伦捡球的似乎是郭艾伦的父亲,纷纷感叹道:“郭爸跟儿子南征北战真不容易”、“原来大侄子在球场上刻苦劲儿是遗传了他爸”、“对儿子的付出堪比NBA球爹啊”,更有网友调侃:“郭少和郭爸应该拍个电影,就叫‘打球吧,爸爸’!”

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将是男篮蓝队出征黎巴嫩亚运会之前的最后热身,他们将与新西兰队、安哥拉队和立陶宛队交手。近日蓝队也公布了亚洲杯参赛名单,除易建联外,郭艾伦、韩德君、李根的好手悉数回归,准备出征亚洲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