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FIBA3X3亚洲杯举办地变更 落户乌兰巴托

2017FIBA3X3亚洲杯举办地变更 落户乌兰巴托

2017FIBA 3X3亚洲杯举办地更改为蒙古乌兰巴托

2017FIBA3X3亚洲杯将于10月27至29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

这是这项亚洲最重要的3X3篮球国家队赛事的第二届,首届赛事2013年5月15至1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同时,这也是蒙古首次举办FIBA3X3官方赛事。

赛事发起人,蒙古国家奥委会成员卢夫桑达希说:“能够将FIBA3X3亚洲杯带到蒙古,我们感到很自豪和荣幸。”

“蒙古人都很热爱篮球,过去十年来,这里的年轻人都很热衷于参加3X3篮球这项运动。”

“过去几年,随着蒙古球队在国际赛场上发光发热,这项赛事也逐渐得以推广开来。希望主办这届赛事能够让蒙古国家队在未来几年里成为亚洲最出色的3X3队伍之一。”

乌兰巴托队是蒙古第一支杀进3X3职业赛事——FIBA3X3大师赛的队伍。他们将参加今年7月29至30日举行的宇都宫大师赛。

2013年亚洲杯上,蒙古女篮曾夺得银牌。

国际篮联亚洲执行理事哈格普·哈吉里安说:“能够将亚洲杯带到蒙古,我们很兴奋。对亚洲最好的那些球队来说,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机会。”

这届赛事将会在乌兰巴托的番红花活动大厅举行。

将会有24支队伍(男女篮各12支)参加本次亚洲杯的角逐。鉴于超过12支队伍报名参赛,首个比赛日将会举行相应的预选赛。

原本该项赛事计划在中国深圳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