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布:弃交易保证金不遗憾 欲助篮网返季后赛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美国媒体《Nets Daily》报道称,阿伦-克拉布刚刚被波特兰开拓者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他在这笔交易中放弃了56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今天篮网为克拉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克拉布表示希望帮助篮网重返季后赛。

克拉布:弃交易保证金不遗憾 欲助篮网返季后赛

阿伦-克拉布加盟篮网

去年夏天,克拉布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与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75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开拓者最终决定匹配这一合同,留住了克拉布。仅仅过了一个赛季,篮网还是得到了克拉布,为此他们付出了安德鲁-尼克尔森。

“我来迟了,但总比不来好,”克拉布说道,“当初这笔钱就是篮网开给我的,所以放弃交易保证金对我来说并不艰难。我的薪水依然不错,而且新环境对我的职业发展更有利,所以我不会遗憾那560万美元。”

克拉布今年25岁,身高1米98,他是2013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1顺位新秀。上赛季克拉布为开拓者出战79场比赛,场均贡献10.7分2.9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4%。新赛季克拉布的薪水为1930万美元。

过去两个赛季,篮网分别只取得了21场和20场胜利,沦为联盟鱼腩球队,克拉布希望帮助球队改变这一局面。“我们从休赛期开始就朝着正确的目标前进,我和一些彼此合适的伙伴们一起,都想帮助球队扭转局势,重新进入季后赛,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得到了很多想赢球的团队型球员,一旦赢球的文化在队内建立起来,我们将会进步得很快。”克拉布说道。

篮网休赛期送走了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换回控卫新星丹吉洛-拉塞尔,以及俄罗斯高塔季莫菲-莫兹戈夫。新赛季林书豪、拉塞尔、克拉布等人将是篮网外线的主力球员,克拉布精准的三分将为篮网带去新的进攻套路。

“去年签合同时我就和阿特金森教练聊过了,”克拉布说道,“他告诉我如何融入球队,要我做好准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了,需要我参与的更多,我就能学到更多。我希望赢球,想要为一支走在正确道路上的球队效力,这一切都与金钱无关。”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拉布:弃交易保证金不遗憾 欲助篮网返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