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费or毁约金?2.22亿头衔恐阻碍巴黎签内少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传闻巴黎已经与内马尔谈好3000万欧元年薪,合同为期5年,只剩下与巴萨谈转会了。不过,法国《队报》昨天披露,2.22亿欧元是作为转会费还是毁约金支付给巴萨,当中也大有名堂,巴黎正在考虑如何规避更高的税负。【】【】【

内马尔转会巴黎又出新问题

众所周知,内马尔合同有2.22亿欧元毁约金,按照一般的想法,那就是巴黎支付这笔毁约金,就可以从巴萨带走内马尔。不过,根据合同规定,是内马尔自己要支付这笔毁约金,也就是说,巴黎要先将2.22亿欧元毁约金转给内马尔账户,内少再将这笔钱转给巴萨。

但这样一来,根据法国财务部规定,这经过内马尔账户的2.22亿欧元将会被视作内马尔的签字费或者长期薪水,内马尔将要因此支付法国高达45%的个人所得税,换言之,光是毁约金这一项,巴黎就要支付超过3亿欧元。

为此,《队报》指出,巴黎如今希望能够与巴萨走正常的转会程序,也就是说,那2.22亿欧元是作为转会费直接支付给巴萨,而不是作为毁约金,从而规避内马尔个人所得税。

不过,一心想要留人的巴萨并不同意这样做,只肯让巴黎通过毁约金程序买人。而在《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多达88%的球迷要求巴黎支付毁约金,只有7%的球迷认为可以与巴黎谈转会。

但巴黎方面也没有放弃,因为内马尔已经同意了所有个人条款,也希望能够向巴萨施压放人。据悉,在巴萨结束国际冠军杯热身赛行程后,内马尔不会随队返回西班牙,而是去中国展开一趟个人商业之旅,在那期间,内马尔离队的传闻肯定也会被媒体进一步炒得火热。

(飞翼)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