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省1笔?温格宣布新中卫人选 374周日回归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夏季热身赛中,因为穆斯塔菲和加布里埃尔的缺阵,已经宣布会在新赛季继续打3后卫的温格尝试让埃及中场埃尔内尼改踢中后卫,昨天,温格宣布这个试验非常成功。

埃尔内尼被改造成中后卫

因为默特萨克的老去,去年夏天温格签下穆斯塔菲补强中路防守,但如果改打3中卫打法,枪手对中卫的需求会更多。因为踢了联合会杯,穆斯塔菲没有参加枪手亚洲行,加上加布里埃尔正在养伤,让温格可以大方试验新中卫人选。

温格在阿森纳官网宣布埃尔内尼改造成功:“是的,他可以踢中卫,埃尔内尼是一个拥有很好精神斗志和态度的球员,他希望帮助球队,当他踢中卫,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当然,他也需要学习防守技巧,但我总是认为,一个好的中场也可以是一个好中卫,当你踢4后卫时,作为一个中场,你必须要在受到挑战时有决定力,而这也是3中卫需要有的品质。”

“在这次热身赛中,我让埃尔内尼踢中卫,他表现得很好,奈尔斯踢这个位置表现也不错,甚至对切尔西时也是如此。你们可以看到他们的长处和弱点,你可以从中更了解自己的球员,并且结合起来。我们的优势在于稳定,我已经知道谁可以和谁搭档。”

与此同时,温格还证实,因为联合会杯得到额外假期的桑切斯将在本周日归队训练。在这个夏天,只剩一年合同的桑切斯一直是转会市场焦点,传闻巴黎和曼城都对他虎视眈眈,但温格一再强调,他不会卖掉这名当家前锋,哪怕阿森纳没有他想要的欧冠资格。教授还明确指出,桑切斯必须帮助枪手重返欧冠才能离队。

温格还宣布,穆斯塔菲也会同时归队:“桑切斯和穆斯塔菲的首堂训练课会在周日,那天我们会在酋长杯迎战塞维利亚,他们会在那天训练。”换言之,如果不离队,桑切斯将会有12天时间备战新赛季英超,对手将是莱斯特城

温格称他将会视桑切斯的状态决定是否派他出战:“首先要看看他们的状态到达何种地步,然后看看他们需要多长时间找回状态,这也跟球队的需求有关,有时让前锋做替补比后卫做替补更容易,因为前锋会在短时间进入状态并且发挥作用,让我们走着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