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亚洲杯12人名单:郭少领衔 阿联缺席

男篮蓝队亚洲杯12人名单:郭少领衔 阿联缺席

郭艾伦领衔亚洲杯12人名单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开幕,据央视报道,中国男篮亚洲杯12人名单已正式确认,在这份名单中,易建联缺席,郭艾伦领衔球队出征。

男篮蓝队亚洲杯12人名单:郭少领衔 阿联缺席

男篮蓝队亚洲杯12人名单公布

本届亚洲杯将在8月8日开打,按照篮协之前公布的安排,杜锋执教的男篮蓝队将代表中国出战。目前距离亚洲杯开幕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按照正常流程推断,男篮的亚洲杯名单已经上报,而在名单中的球员包括:刘晓宇、郭艾伦、顾全、周鹏、李根、李慕豪、于德豪、任骏飞、胡金秋、吴前、韩德君、曾令旭。

从这份名单来看,男篮核心易建联并不在列,这个夏天,阿联由于伤病问题,一直都没有赴国家队报到,而同时本届亚洲杯并不涉及任何世界大赛的参赛名额,中国男篮并没有成绩压力,因此阿联缺席本届亚洲杯并不意外。根据这份名单,郭艾伦将领衔球队出征,此外锋线两大主力李根与周鹏也悉数在列,值得一提的是,内线方面李慕豪回归,此前,李慕豪由于脚趾骨裂,一直在做伤病恢复,目前,李慕豪已与男篮蓝队会合。除了李慕豪之外,内线将由韩德君与胡金秋组成,这两人均是首次参加亚洲杯。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球员名单已经上报,并不代表一定就是最终的版本,在比赛开幕之前,还有可能根据球员的伤病或者球队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