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姚明”晒与杜兰特合影 很荣幸遇见总决赛MVP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杜兰特如今正在印度参加NBA的活动,他也是第一个带着推广NBA任务来到印度的NBA超级巨星。在印度这个篮球并不怎么流行的国家,杜兰特的到来让很多篮球爱好者欣喜若狂。

“印度姚明”晒与杜兰特合影 很荣幸遇见总决赛MVP

杜兰特与“印度姚明”合影

曾经在2015年选秀大会中被达拉斯小牛以总第52顺位选中的印度篮球选手巴哈马拉也专门和杜兰特合影。巴哈马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很荣幸能够在新德里的NBA活动中遇见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杜兰特。他是一个很赞的人。”

巴哈马拉身高2米18,体重114公斤,他14岁才开始进行正规篮球训练,被人们称为“印度姚明”。不过从合影上看,杜兰特的身高和他差不多。看来杜兰特在勇士这一年,身高又有增加。

巴哈马拉如今效力于NBDL的德克萨斯传奇队。在2015-2016赛季,巴哈马拉仅仅出场9场比赛,场均7.9分红,拿到1.5分和1.5个篮板球。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印度姚明”晒与杜兰特合影 很荣幸遇见总决赛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