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威车祸案疑点重重 对方律师称其加速闯红灯

车祸现场示意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美国网球名将大威卷入的车祸案依然是争论不断。对方的律师今日提出,大威当时是在信号灯已经变红的情况下试图加速通过,最终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大威开着一辆SUV汽车通过十字路口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对方车上的两人受伤,78岁的杰罗姆-巴森在两周后因医治无效去世。巴森先生的妻子琳达-巴森随后提起诉讼,要求为失去伴侣以及相关的医疗和丧葬费用获得赔偿。

警方通过调查已经证实:车祸发生时大威没有打电话,也没有分心或者涉嫌酒驾或毒驾,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针对对方的诉讼要求,大威之前提出了反诉,她指出琳达和杰罗姆在驾驶车辆时都没有系安全带,才会酿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当地警方今日公布了事发当日警方的出警录像,在录像中警察曾清楚的表示:大威侵犯了对方的路权。不过警方也表示不会因此传唤大威。

现在双方争议的焦点是,大威为何会在当时进入十字路口的中央。大威方面的说法是,当时她在绿灯状态下进入十字路口,但是她身前的一辆汽车此时选择左转,大威只能停在路口中央等待通过的时机。而琳达-巴森的律师则表示:大威在进入路口之后信号灯已经变红,但是她依然试图加速通过,这使得正常行驶的杰罗姆-巴森夫妇躲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该律师还表示: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大威驾驶的汽车在车祸发生前4秒钟,速度从0增加到每小时20英里,这足以证明大威当时确实有“抢灯”的行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