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大外援8月底抵队 老总:看中他篮板能力

浙江大外援8月底抵队 老总:看中他篮板能力

斯托克斯将在8月底抵达球队

本报讯 昨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约前NBA内线悍将贾内尔·斯托克斯。

据俱乐部提供的信息,1994年出生的贾内尔·斯托克斯身高2米05,体重为116公斤。在2014年NBA选秀中以第二轮第五顺位被爵士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

到目前为止,斯托克斯共在NBA征战了4个赛季,在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分以及1.8个篮板。而在为灰熊队效力两个赛季后,斯托克斯又先后为热火掘金队效力,在2016年11月16日,掘金队宣布裁掉斯托克斯。

贾内尔·斯托克斯属于强壮的低位型内线,具有一流的进攻篮板争抢能力。记者从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俊那里了解到,引入斯托克斯还是从球队的配置考虑,到时候会让他打中锋位置,“虽然他的身高不是特别高,但是他的类型有点类似之前球队大外援查尔斯,抢篮板能力很不错,现在球队外线球员比较多,他在内线有篮板保证,那外围投篮的信心就会更足一些。”

斯托克斯今年只有23岁,不过方俊表示年龄不是问题,“我们队伍里的球员都很年轻,所以他加入之后,和其他球员融合不成问题。就是斯托克斯之前没有打CBA的经验,就要看他能不能适应CBA的情况。”

据了解,斯托克斯会在八月底到球队报到。 本报记者 曹林波实习生 姚一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