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C罗+贝尔+本泽马=姆巴佩 大圣或被他逼走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随着莫拉塔的离队,皇马引进姆巴佩的呼声和转会传闻也越来越多,但这名摩纳哥天才能否融入伯纳乌却也让不少人担心。对此,《马卡报》指出,姆巴佩兼有BBC三大球星的优点,可以完美融入皇马战术体系。

马卡报赞姆巴佩兼备BBC特长

《马卡报》以姆巴佩兼有贝尔的速度、C罗的跑位和本泽马的智慧作为标题,阐释了这名法国前锋可以完美融入皇马的观点,并且指出,姆巴佩加盟皇马的障碍并不在于他的能力,而是会让BBC中有人因此走人。

该报通过分析姆巴佩在2016/17赛季的表现指出,这名摩纳哥前锋可以顶替BBC中任何一人为皇马出战,而且不会明显逊色。在姆巴佩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他只踢过2个位置,此前,因为他的身高不够,摩纳哥一开始让他踢边锋,包括在青年队阶段,那时姆巴佩在边路踢得风生水起,不但可以内切中路直接威胁对方大门,或者带球到底线附近传中,当时的姆巴佩很像曼联时代的C罗,而在效力皇马前几年,年轻气盛的CR7也长时间踢过左边锋。

而跟C罗因为年纪增大转型踢中锋类似的是,上赛季姆巴佩也开始改打中锋,原因则是因为摩纳哥拥有两大边锋,分别是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勒马尔,雅尔丁决定让射门技术非常出色的姆巴佩更靠近中路,更靠近对方球门,而姆巴佩也越来越习惯这个位置,并因此在上赛季法甲欧冠大放异彩,并且一跃成为今夏全欧最红球星。

《马卡报》指出,一旦姆巴佩加盟皇马,他可以在齐达内的433阵式中与C罗联袂踢前锋,两人间还可以随时换位,此外,本泽马和姆巴佩之间也不会有任何问题,除了语言相通外,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姆巴佩和本泽马都可以完美合拍,两人对足球比赛都有很高的理解能力,后者喜欢从后插上,也可以拉开空挡让姆巴佩有更多发挥空间。

BBC中最受影响的可能是贝尔,因为姆巴佩速度也很快,加上过去几年威尔士巨星一直备受伤病困扰,如无意外,姆巴佩的加盟将会进一步挤占贝尔的上场空间,《马卡报》指出,这也给其他觊觎贝尔的俱乐部看到了希望,特别是最近不断谈到威尔士人的曼联。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