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严正警告不法人员 不得冒用名义收青训费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今日,中甲俱乐部深圳佳兆业发布公告称,严正警告近期冒用俱乐部名义招收青训球员试训的任何组织和个人,并表示前来深足试训的青训球员无需缴纳任何试训费用。

深足严正警告不法人员 不得冒用名义收青训费

深足发布公告警告不法分子

关于近期有人冒充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招收青训球员的声明

近期,我俱乐部发现有不法人员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名义招收青训梯队球员,并收取试训费(包含球服、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严重损害我俱乐部的形象和广大青训球员的利益。就此,我俱乐部严正声明:

一、前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深圳佳兆业队)试训的青训球员无需缴纳任何试训费用;前来试训青训梯队的球员可随队用餐,但住宿费、交通费需自理;试训成功的青训球员,我俱乐部将在交通及住宿等方面给予补助。

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青训梯队试训事宜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通知为准。

三、我俱乐部严正警告正在冒用我俱乐部名义招收青训球员试训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此类违法行为,对继续冒用我俱乐部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个人和组织,我俱乐部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