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标王适应速度令人欣喜 纹身有其特殊意义

文/体坛+记者白乔

尽管刚加盟拜仁没多久,到现在跟随球队训练比赛也就是半个多月时间,但是托利索正在用最快的速度来融入球队。这位德甲新标王的表现也得到队友们的肯定。胡梅尔斯就称赞托利索在场上表现出身体的优势,非常强壮但是又很灵活,具备很好的速度,“这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渴望拿球,渴望展现自己。他有很多优点,是让我作为他身后的队友非常喜欢的。”

德甲标王适应速度令人欣喜 纹身有其特殊意义

托利索加盟拜仁

在这个夏天来到中国和新加坡后,托利索也接受了不少采访,让人们了解到他更多的故事。托利索介绍了自己左手臂的狮子纹身,这是代表了自己的家人,他们的支持对于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要。父亲虽然没有成为职业球员,但是也参加过法国杯首轮。托利索笑着透露:“以前父亲总是跟我说,只有自己去踢球,才能和他一起谈论足球,现在他也不需要再和我讨论足球了。”此外托利索手臂还有一处纹身,上面写着一句座右铭:“你必须牢记自己来自哪里。”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托利索总是这么脚踏实地。

托利索进球后总是会把庆祝送给自己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们,当初托利索来到里昂,和一帮兄弟们在青训营长大,“他们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很遗憾其中有三个人后来没能成为职业球员,还有一个人现在还在法乙联赛,但是我每一次都会用进球后的庆祝来表达对于他们的想念。”当初在里昂效力的巴西中锋安德森,则是托利索小时候的偶像。

一年前的时候,托利索谢绝了那不勒斯的邀请,他透露不仅仅是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同样因为希望代表里昂在新的球场征战欧冠。但是如今的情况有了变化,托利索在加盟拜仁之前,和主帅安切洛蒂以及助教萨尼奥尔都进行了交流,“我感觉到终于是时候迈出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本周日,拜仁还将正式推出来自霍芬海姆的两位新人,参加了联合会杯的鲁迪和聚勒。接下来球队是否还会有引援?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明确否认了在贝尔纳特受伤(需要休息两到三个月)后,球队要引进霍芬海姆左后卫托利安的可能性,强调在和切尔西比赛出场的19岁年轻人弗里德尔完全可以成为阿拉巴的替补。德国媒体还提到了拉菲尼亚的名字,巴西右后卫在瓜迪奥拉时期也曾经客串过左路。

安切洛蒂强调对于目前的阵容很满意,排兵布阵已经非常困难,相信球队将会迎来一个美妙的赛季。智利中场比达尔也将会留下来,唯一的变数或许是葡萄牙新星桑谢斯,他已经明确表示愿意考虑加盟AC米兰,就要看两家俱乐部能否谈妥条件。AC米兰究竟是一次性买断还是先租后买,拜仁能否拥有召回条款,都还需要进行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