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客战力帆海报:张外龙送卡佩罗三“粉”

腾讯体育7月28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发布了客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队的官方海报,卡通风的画面中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尽显地主之谊,送给江苏苏宁队主帅卡佩罗三碗重庆美食酸辣粉,卡佩罗则欣然收下。“粉”谐音“分”,寓意卡佩罗在客场全取三分,带队获得连胜。

苏宁发战力帆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重庆力帆也发了类似风格的海报“划拳”,两家俱乐部也是通过海报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互动。

上轮联赛,在之前成绩一直不甚理想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主场4:0大胜辽宁宏运,不仅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也终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虽然压力仍在,但球队的信心和气势已然找回。

重庆力帆在近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七轮不败,近四轮更是保持全胜,已冲至积分榜中游,实力不容小觑,而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中,重庆也是2:1取胜。

虽然如此,回观历史,在双近10次交手中,江苏苏宁易购以6胜1平3负的战绩占据优势,有望借大胜之利,赢取连胜。重庆力帆则同样将不败延续,冲击5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