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在即梅威瑟继续炫富 嘴炮训练房挥汗蓄力

大战在即梅威瑟继续炫富 嘴炮训练房挥汗蓄力

梅威瑟(左)和麦格雷戈(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英媒《每日邮报》、《镜报》相继关注了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近况。这两位名人,即将于8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举世瞩目的跨界大战,而40岁的美国拳王梅威瑟本周四继续在自己的私人飞机上炫富大晒成堆的美钞。而麦格雷戈则在训练房挥汗如雨地低调训练,他的教练约翰-卡瓦纳证实,麦格雷戈将会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

两人的跨界超级拳赛最终被确定于今年8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上演,这场拳击比赛将在154磅的体重下进行,双方选手将使用标准的10盎司重拳击拳套。据估计这场比赛将收入6亿美元,两人的奖金将超过2亿美元。2015年9月13日,五个级别金腰带得主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击败前次中量级拳王安德鲁-贝托,追平传奇重量级拳手洛奇-马西亚诺生涯49胜0负的纪录。之后,梅威瑟正式宣布退役。这次梅威瑟时隔近两年选择再复出打比赛,有传言说他是为了赚钱还债。

这次梅威瑟炫富晒出多少钱不知道,反正是100美元一捆的钞票一共在他面前堆放了25叠。梅威瑟还继续高调表示:“我预测,8月26日这场比赛我赢定了,还能赚上亿的美元!”梅威瑟喜欢炫耀的臭毛病一直没改,但这次可能他遇到了比较强劲的对手,因为麦格雷戈才29岁,而且身高1米87,不论从年龄还是身体条件看,都足以给梅威瑟制造很多的麻烦。

《镜报》报道说,麦格雷戈的教练约翰-卡瓦纳认为,他能够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竞技状态调整出来,迎战弗洛伊德-梅威瑟。麦格雷戈的目标就是在8月26日晚,在2万现场观众的关注下,阻止梅威瑟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0场胜利。最近这段时间,这位UFC轻量级冠军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图片,大多是自己潜心备战的场景。

麦格雷戈还专门聘请两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保利-马里格纳吉纳,来做自己的陪练。此外,麦格雷戈还聘请了名人堂的退休裁判乔-科特斯来为他详细解读比赛规则。36岁的马里格纳吉纳认为,麦格雷戈拥有很强的实力,他能在实战中打出成年男子拳手的威力。(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