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尼洛:对皇马充满感激 齐达内如同父亲

文/体坛+记者阿基雷

在国际冠军杯的一场对决中,曼城4比1大胜皇马,达尼洛在转会蓝月亮之后的首秀中就面对旧主。此役达尼洛被瓜迪奥拉放在了左路,表现中规中矩。而旧主皇马的左路却在本场比赛中被曼城的德布劳内所控制,曼城也依靠着在右路发起的几次进攻锁定胜局。

达尼洛:对皇马充满感激 齐达内如同父亲

尽管目前只为新东家踢了这一场比赛,但与上赛季在伯纳乌屡遭嘘声相比,达尼洛对于自己在曼城的征程更加期待。与皇马的比赛结束后,达尼洛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次转会的原因,“我需要一个改变,需要新的动力。我在皇马其实过得很开心,与队友教练相处融洽,但我需要进一步发掘自己,希望能在曼城做到这一点。决定离开皇马并不容易,但我也考虑到了我自己的情况,以及我的家庭。我随皇马赢得过两次欧冠冠军,我会一直对皇马充满感激之情。”

达尼洛:对皇马充满感激 齐达内如同父亲

上赛季后半段,齐达内对达尼洛已然失去了信任,季末卡瓦哈尔因伤缺阵时,齐祖更倾向于用纳乔来补右后卫的空缺。不过这并没有让达尼洛对齐达内心生不满,此前达尼洛透露,齐达内曾劝说自己留下来,但自己已下定决心要走。本场赛后,达尼洛也道出了自己对于齐达内的感情,“我在皇马有过很艰难的时刻,但这支球队帮我成长。齐达内对我来说,就如同父亲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