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抵达印度首都 新科FMVP与众球迷击掌致意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将支持印度篮球的发展,并在NBA印度学院里指导学员进行一些训练。除此之外,杜兰特还将以“凯文-杜兰特慈善基金会”的名义为Ramjas School捐献两座全新的篮球场。

杜兰特抵达印度首都 推广篮球并捐献新球场

杜兰特抵达印度

从一下飞机开始,杜兰特就受到了印度球迷的热烈欢迎,机场的过道两边都是杜兰特球迷。杜兰特的心情也相当不错,和球迷击掌致意。NBA印度的官方社交媒体专门发文称:“MVP!MVP!杜兰特来到了印度。”

印度方面为杜兰特准备了盛大的极具印度特色的欢迎仪式。他们为杜兰特戴上了印度传统的帽子,杜兰特还完成了一个切蛋糕的仪式。在欢迎仪式上,有一名出席仪式的印度球迷拿出一件小球衣,希望杜兰特为自己的孩子签名,杜兰特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杜兰特此番印度行首战造访新德里,随后将参观位于诺伊达的NBA印度学院,成为首位造访该学院的NBA球星,阿杜在这里将担任教练,教授诸如投篮、传球、突破和防守等一系列篮球技艺。此外,杜兰特将开启一个有5000名年轻人参加的大型篮球活动,其中包括1000名运动员,4000名男孩女孩。

由于总决赛MVP来进行这样的宣传,这次杜兰特印度行成为NBA扩大篮球疆界的重要举措,这对于一个以板球和足球为主要运动的国家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我很高兴能来到印度,帮助推广篮球,并造访NBA印度学院,我很久之前就想来到印度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感受这个国家独一无二的文化,并与这里的孩子们分析我的经验。”杜兰特说道。

NBA印度学院的总经理Yannick Colaco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邀请2017年总决赛MVP杜兰特来到印度,他在勇士经历了一个经典的赛季,NBA最好的球员和我们学院的年轻球员交流,这将是对下一代很好的激励,尤其是对NBA印度学院那些高水平的精英们。”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下周将造访印度 推广篮球并捐献新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