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纪录!克鲁伊维特9岁幼子与耐克签赞助合同

文/小中

龙生龙,凤生凤。去年,荷兰前前锋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17岁的长子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升上阿贾克斯一队。而7月26日,克鲁伊维特9岁幼子夏恩·克鲁伊维特(Shane Kluivert)跟耐克公司签下长达5年的赞助合同。9岁就跟耐克签赞助合同,夏恩·克鲁伊维特创下了欧洲纪录。在此之前,还没有那么小的孩子跟耐克签约。

创纪录!克鲁伊维特9岁幼子与耐克签赞助合同

签约后父子合影

与耐克签约之后,夏恩通过Instagram个人账号发了一张签约照。当然了,由于他还未成年,他肯定不能独立签合同。作为父亲兼监护人,应该是克鲁伊维特代儿子签的字。签约地点是耐克欧洲总部大楼,耐克欧洲总部位于荷兰希尔弗瑟姆,该城位于阿姆斯特丹东南,距离荷兰首都只有16英里。除了标明签约地是耐克欧洲总部,夏恩还发文道:“跟耐克签了我的第一份合同,非常自豪。”父亲克鲁伊维特也通过社交网站个人账号发文祝贺儿子:“9岁的你刚刚跟耐克公司签了合同。我的儿子,我为你感到非常自豪。”

父亲克鲁伊维特1976年7月1日出生,哥哥贾斯汀·克鲁伊维特1999年5月5日出生,而夏恩·克鲁伊维特则是2007年9月24日出生。尽管年纪尚小,但夏恩·克鲁伊维特在球场上已经闪烁出耀眼光芒。父亲克鲁伊维特在荷兰队穿9号球衣,哥哥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在阿贾克斯穿45号。而夏恩·克鲁伊维特现在在巴黎圣日耳曼少年队练球,他身披7号战袍。再早些年,他也穿过9号。跟哥哥贾斯汀一样,夏恩在场上的位置也是边锋。

创纪录!克鲁伊维特9岁幼子与耐克签赞助合同

贾斯汀也是耐克签约球员

一个9岁的孩子,为什么耐克要跟他签赞助合同?近些年,对于青少年天才球员的争夺越来越激烈,欧洲俱乐部惟恐自己错过好苗子,一个趋势是它们越来越热衷于挖掘少年新星,一旦发现有潜力的少年就把他弄到自己的梯队。在这种潮流之下,耐克和阿迪达斯这样的大体育用品公司也不例外。耐克和阿迪达斯都有自己的天才球员挖掘部门,相当于俱乐部的球探。它们不仅挖掘和发现足球领域的少年新星,也在其他很多项目发现新人,遇到合适的就签赞助合同,以免被他人抢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