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创意打几分?赵继伟砸墙传球 赵睿空接暴扣

这创意打几分?赵继伟砸墙传球 赵睿空接暴扣

赵睿赵继伟均是红队后卫线主力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刚刚结束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任务的中国男篮红队,正在东莞长安镇进行总结和准备,即将出战本月底在香港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在紧张的训练之余,队员们也不忘用一些轻松的方式调剂一下心情。

就在昨天,中国男篮红队后卫赵睿在微博晒出一段和赵继伟配合的花式扣篮视频。只见赵继伟将球砸向训练馆墙面,篮球反弹到篮筐附近,赵睿助跑起跳接球完成一记漂亮的空接扣篮,配合非常默契。有意思的是,赵继伟和赵睿都是如今中国男篮红队后卫线上的主力球员。

此前,中国男篮红队结束了2017年斯坦科维奇的所有比赛,大胜埃及获斯杯季军。赵睿打出了场均12.3分1.5篮板2.5助攻1.3抢断的数据。

今天上午,中国男篮红队将离开东莞前往香港,准备在7月30日举行的姚明慈善赛,并在8月1日从香港飞往成都。准备在8月2日到8月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列赛也将是中国男篮红队在11月男篮世界杯窗口期前最后的三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