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上任建业疯狂反弹 京媒:魔鬼主场铁桶阵?

今晚,国安将做客河南挑战建业。昨晚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表示,虽然备战时间很短,但球队积累了很多的自信,争取拿下比赛。近几轮国安表现出色,本赛季首回合国安主场战胜对手,赛前国安也发布了“完美复制”主题的海报,希望延续好状态。

短暂调整 施帅做足功课

“打完对阵上海的比赛,我们只有很短时间调整,这两天训练比较有针对性,可以预见的是,明天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中赫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对比赛做好了准备,“过去几场比赛也增长了我们的勇气和自信,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是最后胜利者。”

上周日与申花客场比赛,紧接着短暂调整后前往河南,对于球员体能是否会受到影响,施密特表示,“队员的状态和体能都不错,虽然对上海很困难很艰苦,但能够把困难比赛赢下来,对队员的身体恢复和后面的比赛也是有很大帮助。”

河南在中超球队中比较有特色,每次都比较困难,现在势头不错,对这支球队,施密特也做了充分的研究,“我们之前也了解过,打河南会很艰苦。河南防守做得非常好。前锋速度很快,很快发起反击。不过过去三场比赛,我们也都碰到类似的情况,广州、上海、贵州,他们的前场队员也都非常快,通过这三场比赛我们也发现了问题,给了我们很多很宝贵的经验。对于这些情况,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准备,明天我们会争取取得比赛的胜利。”

亚森上任建业疯狂反弹 京媒:魔鬼主场铁桶阵?

亚森给建业带来成绩上实质性的改变

国安海报 渴望复制胜利

昨天国安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标题为:完美复制。北京国安在施密特上任以后,取得了3连胜的完美战绩,分别取胜了恒大、贵州和申花,可以说这3场比赛的含金量颇高。

除此之外,施密特给目前这支国安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了积极的变化,进攻端,索里亚诺彻底被激活,近3战打入5球送出1次助攻,他在禁区内的嗅觉和技术都得到了完美的施展。在防守端,国安3场比赛仅仅丢掉1球,而施密特主张的高位逼抢就连恒大都难以适应。国安希望这场比赛“复制”此前的好状态。另一方面,国安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同样在工体1比0击败河南,取胜对手的结果,国安也希望延续下去。

不过,河南确实最近上升势头很好,亚森出任主帅之后,河南建业近6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一举跳出保级区。上一轮主场同权健的比赛,建业场面并不落下风,最终和对手战成了1比1平,终结了权健的4连胜。

魔鬼主场 似要摆铁桶阵

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建业9胜9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客场成绩上,最近7年对建业国安1胜4平2负,并且3年内连续输给对手。本赛季首回合国安主场1比0战胜对手,张池明为国安打入制胜球,建业龙成被罚下。

新帅施密特率国安取得3连胜(2主1客),国安同积分榜第3位的分差已缩小到4分,接下来能否向亚冠门票发起冲击是首要看点。本赛季前9个客场国安3胜1平5负(打入12球失16球),本轮晋鹏翔累积黄牌停赛。

本赛季前10个主场建业1胜7平2负(打入9球失10球),在主场很难赢球,同时也让造访航海体育场的客队很难赢球,这样的情况似乎正对应着本轮建业过招国安的前景。此役国安很可能面对对手摆出的铁桶阵,对于施密特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亚森上任建业疯狂反弹 京媒:魔鬼主场铁桶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