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战建业会比较困难 应对快马已有经验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客战河南建业,建业的魔鬼主场或许会给国安带来一些麻烦。同时,后防大将晋鹏翔停赛也考验国安主帅施密特的应对能力。不过,德国人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克服困难,力争取得4连胜。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战略 施密特:这场比赛很困难

上周末,施密特和他的队员们创造了近两年来国安首个3连胜。今晚,他们想要更进一步。

目前,国安同积分榜第3位球队的分差已缩小到4分。虽然国安目前还很低调,但如果持续保持这种势头,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确存在很大可能。

球队期盼继续胜利。谈到本场比赛时,施密特表示,虽然是周五比赛,准备时间短,但这两天恢复得不错。“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但过去几场比赛大大增长了我们的勇气和自信,希望我们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施密特说。

施密特的高位逼抢打法,目前还没有一支中超球队能够适应。当然,这种打法对国安也是一种考验。

国安3连胜期间,索里亚诺是头号功臣,他在这3场比赛中累计攻入5球,并奉献1次助攻。伊尔马兹即将解禁复出,这对索里亚诺可能也是个激励。

施密特:战建业会比较困难 应对快马已有经验

国安积极备战建业

战术 要小心对方外援巴索戈

对国安来说,想赢球要从防守做起。

最近建业队恢复元气,外援巴索戈贡献很大。这名速度奇快的前锋在新帅到来之后已独中6球,外加3次助攻,国安对他要多加小心。

不太乐观的是,国安后卫晋鹏翔因累积黄牌将缺席比赛。施密特到来后,晋鹏翔被激活,身材高大的他在右后卫位置的发挥很稳定。所以,这场比赛将考验施密特的变阵能力。不过,晋鹏翔的停赛对国安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其他后卫有速度优势,或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施密特对建业有一定的了解,“他们防守确实非常好。前场速度很快,抢下球来会很快发动反击。”不过,施密特依然很有信心,“过去3场比赛我们都碰到过类似的情况,恒大、贵州、申花,前场外援的速度都非常快。这3场比赛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给了我们很宝贵的经验。”

战意 亚森是个麻烦制造者

从北京北控到河南建业,带领石家庄创造奇迹的保加利亚人亚森重返中超,他为建业重新注入硬朗的一面。

亚森上任的6轮比赛中3胜2平1负,急于保级的建业拿下了至关重要的11分。近4轮,建业2胜2平保持不败,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取得的。

虽然最近两个主场没能获胜,但客队想要在航海体育场拿分也难度颇大——本赛季前10个主场,建业1胜7平2负,打入9球失10球。

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国安2胜8平9负,其主场对国安2胜4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建业客场0比1负于国安,张池明打入制胜球。不过,当时建业队员龙成被罚下,国安人数占优。

亚森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准备工作非常顺利,我们会专注于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2015赛季,时任永昌主帅的亚森曾两次与国安对垒,他在两场比赛中均被主裁判驱逐出场。

施密特:战建业会比较困难 应对快马已有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