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SG悍将:我们已在谈论内少加盟 都盼着他来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员蒂亚戈-莫塔明确表示,如果巴西前锋内马尔最终决定加盟法国首都球队的话,那么他必定会在王子公园球场受到最为热烈的欢迎。

在美国城市迈阿密进行的一场国际冠军杯挑战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3输给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莫塔这位出生于巴西的意大利国脚盛赞内马尔;此外这位中场老将还明确表示,他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能够最终签下自己的这位同胞前锋。

在迈阿密的硬岩体育场,当有记者询问“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是否已经在讨论内马尔”的问题时,莫塔这位意大利国脚回答道:“我们当然会讨论这个话题。毫无疑问,内马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放眼当今国际足坛,试问又有哪支球队不希望得到内马尔这个级别的球星呢?”

“每个人都渴望成为内马尔的队友。当然,作为内马尔的母队,巴塞罗那肯定不愿意失去这样一位明星球员,他们的想法也是合乎逻辑的。在任何一场足球比赛中,内马尔都能够成为影响最终结果的那个人,因此,如果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话,那么他必定能够得到所有球员毫无保留的欢迎。”

“我衷心的希望,在这笔转会交易当中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得到理想的结果。我必须承认,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很难得到与内马尔这个级别的明星球员并肩作战的经历,因此只要有一线希望,巴黎圣日耳曼当然应该全力收购内马尔。”

有消息灵通人士已经告知ESPN称,内马尔及其父亲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署了一份预备合同;现在摆在大巴黎面前的问题,是如何在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前提之下,顺利签下这位巴西头号球星。

作为内马尔的俱乐部队友,皮克当然已经获悉了巴黎圣日耳曼对这位巴西前锋的兴趣。本周早些时候,皮克曾经明确表示,内马尔会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踢球;不过目前这位巴塞罗那后防中坚已经改口,他声称自己当时的那番言论只是“直觉”,而非“最终的事实”。

当被问及“巴黎圣日耳曼是否缺乏一位内马尔这个级别的明星”时,莫塔坦率的承认,能够拥有内马尔,巴塞罗那无疑是非常幸运的,而整个国际足坛也没有几支球队拥有这样的好运。莫塔斩钉截铁的表示,以内马尔的水准,他能够在任何一支豪门球队扮演核心的角色。

莫塔说道:“不只是巴黎圣日耳曼,实际上所有球队都缺乏内马尔这个级别的明星,要知道,寻觅一位水准与他相接近的球员,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在我看来,内马尔能够为世界上任何一家豪门球队效力,他当然也完全具备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的能力。目前,内马尔的水平高于绝大多数职业球员一个档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挑战赛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该队将离开美国、飞赴北非国家摩洛哥,在那里他们将为新赛季的到来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法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法国超级杯(Trophee des Champions)中迎战法甲卫冕冠军摩纳哥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