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开售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门票开启预售!【点击抢票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开售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昔日红蓝大战再度袭来!吴亦凡、蒋劲夫、皮尔斯、雷-阿伦……这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巅峰对决,2017年9月10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开售

打得不好,请指教!

吴亦凡、蒋劲夫领衔娱乐大咖

在“红蓝大战”第二季上,吴亦凡、蒋劲夫、王嘉尔、大鹏、张丰毅、袁弘、苏醒和张哲瀚等娱乐大咖将会参与其中,这些娱乐男神在舞台上多才多艺,能唱会演,但私下里也都是篮球迷,而且个个都是高手,吴亦凡、蒋劲夫还参加了2017年NBA全明星名人赛,这些娱乐大咖一定能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吴亦凡

吴亦凡是娱乐圈内参加过名人赛次数最多的明星,他不仅出席了去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并送出15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还分别参加了2016年和2017年的NBA全明星名人赛,并均有不俗的发挥,如此不难看出,吴亦凡不仅人长得帅,戏演得好,歌唱得棒,篮球技艺也是首屈一指。

蒋劲夫

蒋劲夫被赞为“演艺圈最帅扣将”,和吴亦凡一样,他也参加了2017年NBA全明星名人赛,当时蒋劲夫在场上充满激情、大公无私,有许多惊艳的传球,期待他在今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能够上演“最帅暴扣”。

真理、阿伦领衔四大体育明星

在体育明星方面,已经退役的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以及中国体育圈明星郭艾伦、董力将领衔出战。

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今夏刚刚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宣布退役,在其19载职业生涯中,“真理”创造过无数辉煌,且对波士顿这座城市忠心耿耿,令人感动。在今年的超级企鹅名人赛上,期待“真理”带我们重温那些美好的篮球时光,那些属于他和我们的青葱岁月。

雷-阿伦

雷-阿伦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性球员,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在其18载NBA生涯中,阿伦共10次入选全明星赛,共征战了1300场常规赛,场均能拿到18.9分4.1个篮板和3.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0%。值得一提的是,阿伦职业生涯共命中2973记三分,排名历史第一,而7429次的三分出手也排名历史第一。

久违了,伟大的神射手,让我们在超级企鹅名人赛上,共同见证阿伦回归赛场!当然,阿伦和皮尔斯再次“同场竞技”,也必将引发轰动。

郭艾伦

郭艾伦是中国篮坛最具实力的年轻控卫,就在最近,美媒体还称赞郭艾伦有能力征战NBA,或成为首个影响NBA的中国后卫。郭艾伦的打法具有相当地观赏性,让我们期待他在名人赛上和各路娱乐、体育大咖的对决。

董力

90后的董力是一位击剑运动员,而且还跨界推出了个人单曲,他皮肤白皙、长相精致,“迷倒”了众多女观众。董力将第一次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他的身高达到1.91米,他能否在名人赛的舞台上演超级跨界?

购票攻略

购票系统已经正式上线,可登陆微赛体育(www.wesai.com)购票。门票价格180元起,还有280、280、480、680、1280和1680元多种票价选择。

购票下单成功后需在10分钟内完成支付,未支付成功的订单,将在下单10分钟后系统自动取消,释放价位将重新开放购买,请大家及时刷新购票页面进行购买。

什么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简而言之,就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2016年9月10日于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上演,“聚星开战”,红蓝两队对决成就经典。

麦蒂砍下20分20篮板,最后关头上演麦蒂时刻,迎着防守命中反超三分一剑封喉,明星蓝队逆转18分差距以84-83险胜明星红队。世界冠军孙杨贡献22分18篮板当选比赛MVP,吴亦凡为明星红队砍下15分14篮板,引发粉丝们疯狂欢呼。

打得不好,请指教!名人赛第二季全面升级

2017年,红蓝大战再度开启,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最重磅!本届名人赛将有二十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多位传奇球星加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演唱会、机械舞对决、名宿4v4、明星3v3、投篮挑战赛、灌篮大赛以及名人赛正赛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是2016年红蓝大战的全新升级版。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最热爱!他们有人将最好的年华献给篮球、有人曾经怀抱职业篮球梦想,他们都将篮球视为一生挚爱,因为爱而努力,这是篮球的真谛,打得不好,请指教!

2017年9月10日(周日)19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等你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