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目标就是击败日本队夺冠 她们并不可怕

邵婷:目标就是击败日本队夺冠 她们并不可怕

邵婷称女篮势必要拿下日本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女篮在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14-43大胜菲律宾女篮,顺利挺进八强。半决赛她们的对手将是日本女篮。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女篮核心邵婷表示,自打今年集训开始,中国女篮就一直在对日本进行针对性的准备,而球队的目标就是击败她们,重新夺回亚洲冠军。

“从我们今年开始集训,一直在准备今天这场球,”邵婷说,“上届亚锦赛我们丢了冠军,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遗憾。日本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但是这并没能阻碍我们,我们同样变得更强大,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她们,赢回亚洲冠军。”

两年前的亚锦赛决赛上,中国女篮曾经以35分的巨大分差负于日本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而经过了两年的蛰伏与努力,这支中国女篮也变得更加成熟。在邵婷看来,想要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平和良好的心态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是心态,”邵婷说,“日本并不是那么可怕,我们要战胜自己,把我们的水平发挥出来,打得更像一个团队,在防守上做得更好,明天肯定是场激烈的比赛。”

众所周知,日本队是一支节奏快速的球队,她们高频率的攻防转换是球队最重要的杀手锏。当被问及如何遏制对手的这一特点时,邵婷表示:“防守上要做好退防,还要提升命中率,这样才能限制她们的快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