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我若成为FIFA主席 先改革裁判系统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皮克希望在退役后成为巴萨主席,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尽管目前仍是球员,但皮克已经通过个人的社交资源帮助过俱乐部。去年巴萨与日本乐天达成赞助协议,皮克就从中牵线搭桥。而在内马尔转会风波中,皮克先是在社交网站晒照“强留”内马尔,而后又出面召开发布会,向媒体介绍内马尔目前的状况,履行了不少球员之外的职责。

皮克:我若成为FIFA主席 先要改革裁判系统

近日在接受日本杂志《Soccer King》采访时,皮克再一次谈起了自己希望担任巴萨主席的愿望,“我不是当教练的料,我希望成为巴萨主席,这是我的梦想。我退役后,希望用我手中拥有的资源,来帮助这家我深爱的俱乐部。”

上赛季,巴萨曾在客战贝蒂斯时遭遇门线冤案,阿尔瓦的射门虽明显越过门线,但被判为无效,引起了巴萨全队的一致声讨。在被问起若有一天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将会在哪些方面一展身手时,皮克直言,“我会改革裁判系统。可以明显地看到,目前裁判的工作压力很大。为了消除争议和不公,最好还是能优化整体环境,引入先进技术。”

皮克

恩里克离任后,巴尔韦德上任,并在国际冠军杯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两连胜。对于这位新帅,皮克在这次采访中倒并未给予过多评价,“我们换过很多教练,球员也来来去去,但巴萨的哲学并未改变,也不需要改变。巴尔韦德的到来让我们的动力更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