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并未打探欧文交易 积极训练为新季做准备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ESPN新闻网) 在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后,有关他的流言不绝于耳,此前有消息表示,太阳有意欧文,而詹姆斯本人也在打听太阳的报价中是否包含4号秀约什-杰克逊,不过,这一说法遭到勒布朗身边人士的否认。

詹皇并未打探欧文交易 积极训练为新季做准备

詹姆斯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欧文去哪儿?”无疑成为了最热门话题,此前,欧文已经明确表示,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在欧文提出转会申请后,已经有多支球队进行了询价,在欧文提供的几种选择中,马刺是他的加盟首选,同时,欧文也表示,他也希望加盟尼克斯热火或是森林狼

在此前,太阳也非常希望得到欧文,而有人透露,詹姆斯本人也亲自从太阳那里打探消息,询问是否将今年4号秀约什-杰克逊放进交易当中。

作为詹姆斯长期以来的队友兼好友,詹姆斯-琼斯在今年夏天前往太阳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如果詹姆斯想要从太阳那里打探交易也并非难事,但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则是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

有消息报道称,詹姆斯一直和骑士方面保持着联系,但他并未去打听任何关于欧文的交易内容,勒布朗不愿让自己介入其中,他希望骑士管理层以及老板吉尔伯特能够处理好这件事情。同时,勒布朗目前仍然在专注于自己的训练,他希望能够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骑士此前也一直在试图联系欧文,但欧文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此前,欧文还取消了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关注,似乎和球队彻底决裂,据之前有消息透露,骑士方面认为欧文交易几乎已经不可避免,如今的问题是,他们能够将欧文送到哪支球队,最终又能够通过交易得到怎样的筹码?如果骑士在处理欧文方面操作不当,那么明年夏天,詹姆斯也极有可能离开球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并未打探欧文交易 积极训练为新季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