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金元政策扬威 6新援出场+魔翼献世界波

米兰金元政策扬威 6新援出场+魔翼献世界波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世界波建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打入新赛季首球,对于AC米兰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红黑军团今夏足足签入了10名新援,在首场正式比赛中,米兰的金元政策就展示出威力,相继出场的六名新援帮助米兰赢得了首战的胜利。

由于种种原因,这并非是一支阵容齐整的米兰,其中,因为报名时间的限制,博努奇、比格利亚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另一名重要引援恰尔汗奥卢则因伤缺席。不过,这也在蒙特拉的意料之中,大胜拜仁时排出的首发阵容就与此役完全一致。

首发出场的四名新援中,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的主力位置都非常稳固,担任右边锋的博里尼则需要竞争上岗。R罗的定位球功力极为了得,对阵拜仁时,瑞士左闸就两度送出助攻,还利用定位球助攻库特罗内。而在对克拉约瓦时,R罗则打入了一粒真正的世界波。

博里尼前场赢得任意球后,蒙托利沃也希望去主罚,但R罗还是坚持由自己来罚。蒙托利沃作势罚球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力,R罗左脚罚出漂亮的弧线球,小禁区争抢落点的3名米兰球员则干扰了主队门将的视线,皮球飞入了球门死角。这是R罗为米兰打入的处子球,对拜仁、克拉约瓦的近2场比赛,瑞士左闸打入一球,并有一次助攻、一次间接助攻,足足参与了3球。

比赛结束后,瑞士左闸指出,“能够进球、帮助球队让我非常高兴。面对这样的球队,比赛总是很艰苦,因为他们同样渴望取胜。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的训练强度很大,也很出色。我们还缺少一些东西,很显然,我们在圣西罗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R罗进一步指出,“更喜欢四后卫还是三后卫?在德国踢过这两种阵形,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能够取胜是很重要的,我们总是希望去控制球,我们希望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会竭尽全力重返欧冠。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的球队,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米兰新闻网》赛后的评分中,R罗、穆萨基奥、凯西都得到了全场最高的6.5分,博里尼以及替补出场的孔蒂、安德烈-席尔瓦也得到了6分,反倒是蒙托利沃、尼昂这两名老臣子得到了不及格的5.5分。一旦比格利亚、苏索、恰尔汗奥卢能够出战,这两人或许很难保住主力位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