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AC米兰成功启航 1234天后重返欧战取首胜

新AC米兰成功启航 1234天后重返欧战取首胜

新AC米兰起航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时隔1234天,AC米兰终于回到了欧战赛场。而在客场小胜克拉约瓦之后,红黑军团延续了对阵罗马尼亚球队的不败纪录,也为晋级欧联杯正赛以及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米兰总经理法索内指出,“重新回到欧洲赛场让我们非常兴奋,而且球场内坐满了球迷。我们有欧战的基因,但事实上,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踢欧战。在欧战里,总是会有不同的味道,遇到不同的麻烦。球员们知道应该带着正确的精神出战,我们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的确,米兰上一次出战欧战还是在1234天之前,2014年3月11日,红黑军团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1比4负于马竞,卡卡打入一球。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红黑军团在三个赛季之后才重新回到了欧战。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史上从未赢得过欧联杯冠军,夏窗疯狂引援之后,红黑军团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指向了冠军。

法索内还指出,“在我们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罗马尼亚踢球,之前曾经对阵过布加勒斯特星,但比赛并不是在罗马尼亚进行。”面对罗马尼亚球队,米兰此前3战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1989年欧洲冠军杯决赛还曾以4比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

时隔3年首次出战欧战,在对马竞时出场的11人中,只有阿巴特此役首发出场,而当时出场的14人中,离队的离队、退役的退役,也只有波利还继续留在了米兰。尽管这支米兰刚刚以4比0完胜拜仁慕尼黑,但在正式比赛中还是有些紧张,客场作战的红黑军团直到第20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

不仅如此,连经验丰富的蒙托利沃也出现了低级失误,一次仓促解围给了对手单刀机会,好在唐纳鲁马及时出击,化解了对手的这记必进球。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之后,米兰逐渐控制住比赛,并且由新援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打入漂亮的任意球。

与大胜拜仁慕尼黑相比,米兰此役的表现不够出色,但毕竟取得了一场胜利,延续了对阵罗马尼亚球队的不败纪录,也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何况,这远不是一支真正的米兰,博努奇、罗马尼奥利、比格利亚、苏索等主力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新援安德烈-席尔瓦也没有首发出场。在度过磨合期之后,红黑军团的战斗力显然会更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