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理解托米奇消极言论 他不过是实话实说

名宿:理解托米奇消极言论 他不过是实话实说

托米奇消极言论遭炮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选手托米奇在今年温网以及随后一系列消极的言论让他成为舆论炮轰的对象,不过也有人站在了托米奇这一边,今日网坛两大名宿纽康比和维兰德都表示了对托米奇的理解和支持。

托米奇在今年温网首轮输球之后承认自己在比赛中有诈伤行为,并表示自己已经网球感到厌倦,为此他受到了包括纳芙拉蒂诺娃在内的众多网球人士的批评。而在温网之后,托米奇又“大言不惭”的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从来都没有拼尽全力,因此他能够取得目前的成就已经不可思议。

托米奇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从2016年初的TOP20滑落到了70开外,面临着跌出TOP100的危险,他的职业生涯面临着全面沉沦的危险,不过还是有人站在了托米奇这一边。维兰德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人人都会有说几句气话的时候,他不过是在宣泄自己的情绪罢了。我很欣赏他这种实话实说的表现,我们需要更多人说真话。不过看看媒体是怎么对待说真话的人的吧!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今年不也是缺乏激情么?每个人都会有厌倦或者提不起劲的时候,可大多数球员不像托米奇那么诚实罢了。”

而澳洲网协的纽康比则表示愿意为托米奇提供全面的帮助:“有些人恐怕要真正跌落到谷底才能真正学会珍惜目前拥有的一切。澳洲网协会联系他(托米奇),看看他是否需要帮助。所以他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只会不断下滑,跌出前100位,很快他就连参赛资格都没有了。”

另一位澳洲名宿拉夫特也表示愿意对托米奇提供帮助,但前提是他能够虚心接受批评和指导:“我曾很真心对待他们,但我也曾意识到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影响她们,他们没法和我相处,我也是无法和为他们很好地相处。可能是很多时候时机不对,我以为那个时候我们能为他带来一些变化,但很快我就发现这其实没任何影响,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在内心深处接受批评。”(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