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4X200自接力中国队获亚军 美国夺四连冠

女子4X200自接力中国队获亚军 美国夺四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第14日争夺,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由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李冰洁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44秒96获得亚军,莱德基领衔的美国队以7分43秒39实现四连冠,澳大利亚队以7分48秒51夺得季军。

比赛焦点

世锦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曾于1994年、2009年两次登顶,喀山世锦赛,由邱钰涵、郭君君、张雨霏、沈铎组成的中国队拼得一枚铜牌,富兰克林、莱德基领衔的美国队强势夺金,实现三连冠。

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队在预赛派出了张雨涵、刘子璇、王靖卓、沈铎出战,她们力压日本和美国排名首位。决赛中,中国队超越俄罗斯,遗憾不敌美国,最终获得亚军,美国队四连冠。

精彩回放

决赛中,中国队四棒选手分别是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和李冰洁。第一棒,中国队控制好节奏,以1分56秒62排名第三,第二棒,刘子璇拼得非常凶,游得非常快,她超越了俄罗斯队,排名第二位。

第三棒,张雨涵游得非常稳健,她在美国队身后紧紧追赶,但遗憾未能实现超越,这一棒过后,中国队的即时成绩为5分49秒50,排名第二。最后一棒,李冰洁与莱德基强强对话,中国小将打腿频率非常快,但遗憾没能反超对手,最终中国队以7分44秒96夺得亚军,美国队以7分43秒39夺得冠军,实现世锦赛四连冠,澳大利亚队以7分48秒51夺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