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0.01秒之差!50仰傅园慧屈居亚军

世锦赛50仰傅园慧获得亚军 无缘卫冕

傅园慧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第14日争夺,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以27秒15、0.01秒之差获得亚军,无缘卫冕,中国队错失三连冠,汪雪儿以27秒55排名第六,巴西选手梅德罗斯以27秒14夺得冠军。

比赛焦点

布达佩斯世锦赛,傅园慧在100米仰泳发挥欠佳,遗憾无缘决赛,但50仰表现出色,预赛游出了27秒2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排名第一位。半决赛,傅园慧再将成绩提升,以27秒19排名第二。

决赛中,傅园慧出发不错,与梅德罗斯并驾齐驱,到边处理上,她处理得不够细腻,结果以27秒15获得亚军,无缘卫冕,中国队也错失该项目三连冠。梅德罗斯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世锦赛50仰傅园慧获得亚军 无缘卫冕

傅园慧憾失金牌

比赛开始后,傅园慧的出发反应为0.57秒,是八位选手中第二快,比梅德罗斯快了0.02秒。随后的比赛,傅园慧频率特别快,梅德罗斯也毫不示弱,两位选手并驾齐驱,几乎同时到达终点,到边技术方面,梅德罗斯更加出色,她以27秒14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美洲纪录,傅园慧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赫拉塞门尼娅以27秒23夺得季军,汪雪儿以27秒55排名第六。(任昕)

光芒,岂止所见! 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