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200混汪顺连续两届摘铜 覃海洋第六名

世锦赛200混汪顺连续两届摘铜 覃海洋第六名

汪顺摘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4日争夺,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汪顺以1分56秒28获得第三,连续两届世锦赛摘得铜牌,覃海洋以1分57秒06排名第六,再破世界青年纪录。卡利兹以1分55秒56夺得金牌,美国队勇夺八连冠。

比赛焦点

汪顺在喀山世锦赛就夺得了200混的铜牌,本届世锦赛,汪顺在预赛和半决赛表现并不算太抢眼,但决赛发挥出色,特别是自由泳,连续超越两位对手,最终以1分56秒28的成绩夺得铜牌,汪顺连续两届世锦赛获得该项目第三,美国队勇夺八连冠。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汪顺的出发不错,蝶泳过后,日本名将萩野公介第一,汪顺落后0.30秒,仰泳争夺,汪顺接连被超越,排名掉出前三,接下来的蛙泳,卡利兹来到第一,两位日本选手紧随其后,最后50米是自由泳,汪顺全力加速,连超两位选手,最终以1分56秒28的成绩夺得铜牌,卡利兹以1分55秒56夺得金牌,萩野公介以1分56秒01获得银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覃海洋以1分57秒06排名第六,他再次刷新了世界青年纪录。(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