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大秀肌肉媲美金刚 36岁完美身材堪称楷模

伊布大秀肌肉媲美金刚 36岁完美身材堪称楷模

伊布肌肉PK金刚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伊布如今正在全力养伤期待满血归来,而在恢复之余,他也不忘在社交媒体上展现霸气一面。日前瑞典天王晒出肌肉照对比金刚,一位36岁的老将保持如此身材,实在让人敬佩。

伊布在上赛季欧联杯膝盖受伤后一直处于休养期,按照进度他最快将于12月复出。虽然已经和曼联解约,但伊布尚未确定下家。有消息称,他有可能重返曼联,也有可能加入美国大联盟。

日前伊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肌肉照,并且拿来和著名电影形象金刚来做对比。伊布甚至霸气宣传:“我就是金刚!”,引来无数粉丝点赞。从照片来看,伊布尽管已经36岁高龄,但却依旧保持了极好的身材,腹肌清晰可见。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这实在难能可贵。而从伊布的霸气回复来看,他也已经做好了满血复出的准备。等到明年1月,伊布依旧是不可一世的瑞典天王,他仍然是球场上霸气十足的“金刚”。(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