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去哪了?连败米兰双雄0进球 拜仁突然哑火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巴萨、皇马、拜仁是欧冠三支巨无霸球队,而在国际冠军杯,他们的统治地位开始受到了挑战,皇马先后负于曼联、曼城,而拜仁则完败于米兰双雄,更夸张的是,拜仁在这两场比赛里竟然都被零封。

J罗迷离的状态犹如梦游

2016年的国际冠军杯,拜仁也曾对阵米兰双雄,结果3比3战平AC米兰,4比1大胜国际米兰。时隔一年,拜仁却突然失去了进球的感觉。对国际米兰一战,是拜仁本赛季最后一场国际冠军杯。然而,完败于蓝黑军团让拜仁带着糟糕的战绩结束了征程,对阵阿森纳、AC米兰、切尔西、国际米兰,拜仁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而且只打入了4球,其中3球是在对切尔西时打入。

由于两天前刚刚对阵切尔西,安切洛蒂此役对首发阵容做出了5个调整,而在锋线,科曼顶替穆勒首发,而J罗则改打前腰,科曼位居右路。在罗本缺席的情况下,对切尔西时首发的四人是拜仁进攻的最强配置,正是在这4人同时出场时,拜仁才打入了3球。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J罗就在右边锋位置上如鱼得水,而在转投拜仁之后,哥伦比亚中场在这一位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然而,改打前腰却让J罗有些水土不服,原因不难理解,拜仁的进攻依靠两翼的突破、横传,而非中路的传切配合,一旦得球,拜仁球员往往迅速把球传到前场边路,这让J罗处于无球可拿的境地。

同时,J罗位置靠后又让拜仁禁区内只有莱万一人接应落点,这让波兰中锋有些孤立无援。无法得到足够的触球机会,J罗踢得颇为心急,3次射门都处理的并不理想,尤其第27分钟,接到里贝里的斜传之后,J罗第一时间头球冲顶,但其射门角度太小,J罗的头球只是顶在了边网上,这让中路接应的莱万颇为不满。

中场休息之后,安切洛蒂果然换下了碌碌无为的J罗,换上了对切尔西时梅开二度的穆勒。然而,里贝里受伤离场、J罗又被换下,科曼、潘托维奇这两名边锋显然无力支撑起拜仁的进攻。拜仁此役16次射门仅2次射正,而10次射门的国米却3次射正打入2球。

当然,拜仁的阵容并不齐整,诺伊尔、博阿滕、罗本、比达尔、基米希等主力以及聚勒、鲁迪两名新援都没有随队出征,贝尔纳特、蒂亚戈、里贝里也相继受伤。而在J罗加盟之后,安切洛蒂还在寻找合适的战术体系,也在为穆勒、J罗寻找更加理想的位置,这或许是拜仁4战仅打入4球,且被米兰双雄零封的关键原因。

不过,米兰双雄、曼彻斯特双雄也在给皇马、拜仁这样的豪门施加更大的压力,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执教的曼城、曼联夏窗的投资力度都很大,李勇鸿入主之后的米兰更是以签入10人的姿态震撼了欧洲足坛,国际米兰的引援力度不如这这三家俱乐部,但斯帕莱蒂的接手却让蓝黑军团终于找到了一位理想的主帅。新赛季,欧冠以及英超意甲的竞争显然会更加激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