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米尔:我和琼斯竞争就像MMA版阿里pk费雷泽

科米尔:我和琼斯竞争就像MMA版阿里pk费雷泽

自从2015年1月输给乔恩-琼斯(Jon Jones)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就开始为两人之间的重赛做准备了,但他绝对想不到当这场二番战发生时,已经是30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但有一点科米尔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自己因为什么输给了琼斯。在他看来,最后两个回合的差距是自己输掉那场比赛的原因,而加强自己在冠军回合的战斗力也成为了他此后的训练重点。

“第四回合和第五回合是琼斯能击败我的关键。他在第四回合具有毁灭性的表现,而到了第五回合,他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她把我逼到笼边,不断地缠抱和出拳。”

“因此我必须要加强自己在冠军回合的战斗力,而这不仅仅是通过训练能实现的。因此在之后的比赛中,我尽量将比赛拖延到后两个回合,即便我有能力更早地结束比赛,但我希望能在实战中检测自己在冠军回合的能力。”

由于伤病和年龄,科米尔在与琼斯的首次交锋后也仅仅只打了4场比赛,但身为冠军的他现在是以完全不同的视角来准备本周末的冠军卫冕战的,他已经准备好在周六击败琼斯完成对自己职业生涯中唯一败绩的救赎。

“我现在越来越适应当冠军的身份了,我也对于备战冠军赛越来越得心应手。每一次对冠军赛的备战都是一次经验的提升,而这一切过程都是为了本周末的这场终极大战。”

对任何选手来说,击败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都已经足以证明自己的伟大了,但对于科米尔来说,只有战胜琼斯才能说明一切。如果本次科米尔获胜的话,两人之间很有可能会发生三番战,而这也将成为MMA历史上最著名的一段竞争与不和。

“我希望这是和他的最后一战,但琼斯是唯一击败过我的家伙,因此目前他对我的吸引力超过一切。我们之间的竞争就像是MMA版本的阿里 VS 弗雷泽,但如果我这一次没有获胜的话,就根本谈不上什么竞争了,因为这会变成一个家伙击败了另一个家伙两次,仅此而已。因此我必须要获胜,就像阿里赢了两次,费雷泽赢了一次,这样才能谈得上竞争。”

从奥运会到UFC冠军战,科米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与最顶级的对手竞争,因此尽管本周末的这场25分钟冠军战意味着很多,但科米尔表示自己并不会被冲昏头脑。如果自己在周六晚上获胜的话,那么周日自己仍将做回一个普通人。

“获胜之后我会干什么?我会在周日早上跳上飞机,飞回圣何塞,并在周一送我的女儿去斯坦福德参加体操训练营,这就是我获胜后计划做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