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赛事总监:小德无缘中网很遗憾 望健康归来

中网赛事总监:小德无缘中网很遗憾 望健康归来

小德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7月27日北京(文/王怡薇)7月27日,2017中网开赛倒计时60天之际,“文化北京”大型图片展之“感谢有你”中网十四年影展图片征集活动也在北京正式启动。

就在中网影展前一天,名将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因肘部伤势,他将遗憾的退出今年余下所有的比赛。从2009年参加中网开始,小德在中网保持29场连胜,捧得 6次 冠军奖杯,而今年,他将无缘与北京的球迷相见。

“很遗憾,小德刚刚宣布退出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我们非常理解,网球运动员休整和调整期,也祝福小德可以健康的重返赛场。” 影展现场,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尽管小德因伤退赛,据此前发布的信息,纳达尔、穆雷都将参加今年中网的比赛,“女子球员参赛方面,我们近期会有新消息,大家敬请期待。“张军慧这样表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