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国米首发:莱万里贝里出战 蓝黑三叉戟

阿拉巴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时35分,在2017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对阵国际米兰。赛前双方首发及替补名单公布。

拜仁慕尼黑在此前的国际冠军杯上连续输给阿森纳和AC米兰,但随后3比2力克切尔西取得首胜。国际米兰唯一的一场则是在南京1比0击败里昂。此番两队在新加坡相遇,双方都希望在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同时赢得连胜。

国际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埃德尔中锋,坎德雷瓦和佩里西奇两翼齐飞,若奥-马里奥担任组织核心,巴莱罗和孔多比亚与其构成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米兰达和什克里尼亚尔搭档中卫,长友佑都和丹布罗西奥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

拜仁慕尼黑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里贝里、科曼和J罗身后埋伏,托利索和菲利克斯-格策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阿拉巴和胡梅尔斯镇守中路,多尔什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乌尔赖希。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30号多尔什

后腰:24号托利索、20号菲利克斯-格策

中场:29号科曼、11号J罗、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8号哈维-马丁内斯、25号托马斯-穆勒、35号雷纳托-桑切斯、41号潘托维奇、1号文茨海默、34号弗列德尔、36号弗留赫特、42号霍夫曼

国际米兰(4-3-3):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3号丹布罗西奥、25号米兰达、37号什克里尼亚尔、55号长友佑都

中场:10号若奥-马里奥、20号巴莱罗、7号孔多比亚

前锋:87号坎德雷瓦、23号埃德尔、44号佩里西奇

替补:46号贝尔尼、15号安萨尔迪、13号拉诺齐亚、27号帕德利、11号比亚比亚尼、8号约维蒂奇、24号穆里略、77号布罗佐维奇、96号巴尔博萨、5号加利亚迪尼、59号埃莫斯、99号皮纳蒙蒂、61号万赫斯登、63号里瓦斯、89号皮萨尔多、31号瓦列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