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为库蒂尼奥标价1.5亿 库鸟降薪也去巴萨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库蒂尼奥非常渴望成为巴萨的一员,他希望两家俱乐部就他的转会达成协议。西媒透露,为了顺利同加泰罗尼亚豪门签约,库蒂尼奥甚至会接受降薪,这说明了这位巴西国脚铁心加盟巴萨。今天的《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利物浦对于库蒂尼奥的要价达到了1.5亿欧元,这个价格让巴萨很难给出,不过双方依然会讨价还价,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依然有戏。

利物浦为库蒂尼奥标价1.5亿 库鸟降薪也去巴萨

库蒂尼奥铁心离队

今年的1月份,库蒂尼奥才同利物浦完成了续约,他的新合同来到了2022年,周薪达到了20万英镑,这意味着他的年薪超过了1000万英镑。《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西球星和利物浦签订的是一份非常高的合同,这让巴萨很难匹配,这是因为巴萨在近期续约了多名主力,包括梅西内马尔、布斯克茨、苏亚雷斯,这让俱乐部的财政已经承受了巨大压力,很难给库蒂尼奥开出高薪。

不过很多球员的合同都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固定年薪,另外一部分是浮动年薪,目前的一个现实是,巴萨很难给库蒂尼奥开出在利物浦一样的固定年薪,也就是说,巴西人想要加盟巴萨,需要接受降薪。

一个好消息是,通过巴萨同库蒂尼奥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巴西球员的态度是,只要能够来到巴萨阵中,他可以接受降薪。

不过巴萨也会给库蒂尼奥的合同里开出足够高的变量,只要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一定指标或者巴萨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库蒂尼奥在巴萨可以获得的总收入会超过在利物浦拿到的数额,也就是说,库蒂尼奥的收入未必就会减少,这取决于他的表现和巴萨能否获得理想的成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