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博格巴是世界顶级球员 堪比小白克罗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在美国举行的国际冠军杯友谊赛上,曼联以0-1的比分小负巴塞罗那。尽管球队输球,但是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依旧对中场大将博格巴赞誉有加,称其与伊涅斯塔克罗斯等顶级中场一个水平。

在与巴塞罗那的友谊赛上,博格巴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在比赛过程中,法国国脚不止一次用精彩远射威胁对手的球门,但可惜始终未能取得进球。

博格巴友谊赛中的精彩射门

尽管球队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但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葡萄牙主帅赛后大赞近期遇到的几位对手:“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莫德里奇与克罗斯等等都是独一无二的顶级球员,他们同皮球之间的联系令人惊奇。即便我以对手主教练的身份观看他们的比赛,也时常会为他们的表现而激动不已。”

博格巴对决梅西

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认为博格巴也属于顶级球员的行列“这种顶级球员在我们的阵中也有一位,那就是博格巴。他今天的表现证明他也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穆帅的言论流露出对于博格巴的喜爱,在曼联热身赛期间法国人还不止一次戴上队长袖标。毫无疑问,新赛季中博格巴将会在曼联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