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VS曼联:美国之旅两连胜(1-0)

2017年07月27日13: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再一次包办巴萨的进球,这一次的进球则帮助巴萨以1比0战胜曼联。

巴塞罗那VS曼联:美国之旅两连胜(1-0)

内马尔第31分钟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周三晚以1比0战胜曼联。这个进球是内马尔和巴萨在季前赛的第三个进球,上周六时,巴萨以2比1战胜尤文图斯。巴萨门将西莱森多次做出神奇扑救,首次零封对手,也被评选为此役最佳球员。

内马尔与锋线队友梅西、苏亚雷斯一起首发出场,这是巴萨锋线三叉戟MSN本赛季首次同时首发出场。巴萨三叉戟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而状态出色的曼联门将德赫亚上半场多次做出漂亮扑救。

巴萨此役第一次得到破门机会是在第7分钟,三前锋漂亮配合,但苏亚雷斯的低射被德赫亚封出。第27分钟时,巴萨三叉戟再次做出巧妙配合,苏亚雷斯的低射再一次考验了德赫亚。一分钟之后,苏亚雷斯为内马尔送出妙传,但巴西前锋的单刀射门被德赫亚封出。

但巴萨终于在第31分钟破门,梅西直塞被瓦伦西亚断球,但曼联后卫停球失误,内马尔断球后扫射破门。在巴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内马尔仍然是唯一一名进球的巴萨球员。周六在新泽西2比1战胜尤文图斯时,内马尔包办了巴萨的两个进球。

中场休息之后,帕科在第66分钟有机会打入巴萨此役第二球,但曼联门将罗梅罗做出一次神奇扑救,让帕科无法成为除内马尔之外第一名破门的巴萨球员。

巴萨2017年夏季巡回赛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本周六进行,巴萨将在迈阿密对阵皇马,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9时30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