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澳洲两强促进亚洲篮球 期待战菲律宾

郭艾伦:澳洲两强促进亚洲篮球 期待战菲律宾

郭艾伦谈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效力辽宁男篮的后卫郭艾伦正在跟随中国男篮蓝队进行亚洲杯的训练和备战。而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的采访时,郭艾伦表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加入亚洲篮联,对于亚洲篮球的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而他本人也非常期待在亚洲杯上与劲敌菲律宾队的交手。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在下月初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拉开战幕,而郭艾伦和他所在的中国男篮蓝队,将会代表中国出战此次比赛。而本届亚洲杯则是亚篮联改制之后的首次大赛,澳洲的两大强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将加入争夺当中。

“中国队非常重视亚洲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加入将成为亚洲篮球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郭艾伦说道,“澳大利亚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认为让澳洲这两支强敌加入亚洲杯能够极大程度上提升亚洲篮球的发展。”

在2015年的长沙亚锦赛上,郭艾伦帮助中国男篮最终拿到了冠军,并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那一届比赛的决赛中,中国男篮击败了亚洲劲旅菲律宾,而今年的亚洲杯上,中国队则和菲律宾同时被分在了B组。

谈及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郭艾伦说:“菲律宾男篮近年来水平增长很快,我非常期待与他们在亚洲杯上交手,我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