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28日10:00预售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昔日红蓝大战再度袭来!吴亦凡、雷-阿伦、皮尔斯……这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巅峰对决,2017年9月10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想去现场享受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明早十点,名人赛门票预售,你不容错过!【预约抢票

打得不好,请指教!这是最好看的体育娱乐全明星

袁弘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十三阿哥一展英姿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更多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什么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简而言之,就是一场“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

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2016年9月10日于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上演,“聚星开战”,红蓝两队对决成就经典。

麦蒂砍下20分20篮板,最后关头上演麦蒂时刻,迎着防守命中反超三分一剑封喉,明星蓝队逆转18分差距以84-83险胜明星红队。世界冠军孙杨贡献22分18篮板当选比赛MVP,吴亦凡为明星红队砍下15分14篮板,引发粉丝们疯狂欢呼。

2017年,红蓝对战再度开启,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最重磅!本届名人赛将有二十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多位传奇球星加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演唱会、机械舞对决、名宿4v4、明星3v3、投篮挑战赛、灌篮大赛以及名人赛正赛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是2016年红蓝大战的全新升级版。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最热爱!他们有人将最好的年华献给篮球、有人曾经怀抱职业篮球梦想,他们都将篮球视为一生挚爱,因为爱而努力,这是篮球的真谛,打得不好,请指教!

2017年9月10日(周日)19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等你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28日10:00正式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