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六:欧文想来森林狼因有前途 我也因此加盟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斯蒂夫-罗格斯报道称,明尼苏达森林狼是凯里-欧文潜在下家之一,对此森林狼新援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他认为这支年轻球队非常有前途,这也是“德鲁大叔”有意加盟的原因。

克六:欧文想来森林狼因有前途 我也因此加盟

欧文与维金斯

“这里很棒,球员们想一直待在这里,”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里有出色的球迷基础,当我上周来到这里时,你能感受到球迷们有多激动,他们希望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

37岁的克劳福德已经在联盟征战17个赛季,拿下4座“最佳第六人”奖杯。今年休赛期,他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

“我认为明尼苏达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克劳福德说道,“每一名球员都想和其他优秀球员一起打球,想成为一支伟大球队的一部分。看到欧文的名字和森林狼联系起来,这说明我们是多么有前途的一支球队,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根据上周的报道,欧文早在七月初就向克里夫兰骑士提交了交易申请,希望去另一支球队担任头号核心,他有意加盟马刺尼克斯热火和森林狼4支球队。目前森林狼阵容已经足够强大,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克劳福德,如果想要交易得到欧文,森林狼很有可能将维金斯当做筹码。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六:欧文想来森林狼因有前途 我也因此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