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3年4800万合同揭秘 第三年保障部分仅670万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根据知名美记者扎克-洛维报道,目前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马刺达成了三年的续约协议,第三年的合同为部分保障。

大加索尔和马刺续约3年 第三年保障部分仅为670万

加索尔第三年合同为部分保障

此前,加索尔跳出了下赛季1600万美元的合同,他希望与马刺签下一份年限更长的合同,同时为马刺节省薪金空间用来引援。上赛季常规赛里马刺队赢下61场比赛,进入季后赛西部决赛,最终0-4负于勇士队。

大加索尔这份合同里的第三年为部分保障,保障部分只有670万美金,大加索尔和马刺队签下这份三年合同后,意味着他将在马刺队打到40岁。上赛季,加索尔场均可以得到12.4分7.8板2.3助1.09帽,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命中率高达53.8%。季后赛里状态有所下滑,场均数据下降到7.7分和7.1个篮板。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索尔和马刺续约3年 第三年保障部分仅为67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