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比锡主管:凯塔受经纪人蛊惑 他和队友没矛盾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莱比锡红牛中场纳比·凯塔近来改变了想法,逐渐倾向于转会到利物浦。对此,红牛体育主管朗尼克非常不满,认为凯塔收到了经纪人和家人的蛊惑。此外,他还谈到了凯塔与队友德姆的冲突问题。

朗尼克并不支持凯塔转会,并认为凯塔身边的人在帮他做出错误决定:“需要有人为这些年轻人指明正确的方向,这些年轻球员自身没有问题,但是他们周围的环境并不有利于他们成长。我不会因为转会一事责备球员,因为大概一整个村子的人都跑去劝说凯塔转会了,他身边的一些工作人员也给了他错误的建议。”

莱比锡主管:凯塔受经纪人蛊惑 他和队友没矛盾

(朗尼克认为凯塔身边人对其提出了错误建议)

此外,朗尼克还谈到了凯塔与队友德姆的冲突问题:“凯塔对德姆没有恶意,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可以在场上改变比赛局势,希望二人在下个赛季继续为我们效力。”凯塔的个人社交媒体也发布了有关德姆的信息,凯塔扮演成为德姆检查身体的医生,并配文“一切正常!”

莱比锡主管:凯塔受经纪人蛊惑 他和队友没矛盾

(凯塔与德姆合影)

在之前的训练中,凯塔铲伤了队友迭戈·德姆,据说双方还发生了言语争执,但是不久之后,媒体就发现凯塔主动前往医院看望德姆,双方在镜头前握手言和。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