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86年7月27日 老鹰60胜成员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31年前的今天,德马尔-卡罗尔(DeMarre Carroll)出生于阿拉巴马州。他身高2米03,是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7顺位新秀,目前在NBA征战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孟菲斯灰熊、休斯敦火箭、犹他爵士、亚特兰大老鹰和多伦多猛龙5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8.1分3.1个篮板1.1次助攻,在今年休赛期被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2014-15赛季卡罗尔与阿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组成了强力五虎阵容,联手荣膺2015年1月东部最佳球员,打出了60胜22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并在季后赛中闯入东部决赛。

1987年7月27日 “犀利哥”乔丹-希尔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30年前的今天,乔丹-希尔(Jordan Hill)出生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他身高2米08,是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8顺位新秀,目前在NBA征战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纽约尼克斯、休斯敦火箭、印第安纳步行者、洛杉矶湖人、明尼苏达森林狼5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7.9分5.8个篮板和0.8次助攻。

1990年7月27日 “大猩猩”尤因与球员女友完婚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27年前的今天,28岁的纽约尼克斯球星帕特里克-尤因(Patrick Ewing)与24岁的女友丽塔-威廉姆斯(Rita Williams)举行婚礼。尤因身高2米13,是1985年选秀大会状元秀,当时他刚刚在尼克斯结束生涯第五个赛季,场均砍下28.6分10.9个篮板2.2次助攻和4.0次盖帽,入选全明星首发和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阵。尤因和丽塔曾经是NBA的模范夫妻,还曾在1998年合作出版了一本名叫《主场优势》的书,但之后由于“大猩猩”在“黄金俱乐部”嫖妓的丑闻被曝光,丽塔与他离婚。

1993年7月27日 凯尔特人明星前锋突发心脏病去世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24年前的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雷吉-刘易斯(Reggie Lewis)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27岁。当时刘易斯正在布兰迪斯大学练习投篮,心脏病发作,之后陷入昏迷,虽然紧急送到医院救治,但还是不幸身亡。1992-93赛季季后赛首战,刘易斯就曾在比赛中因为心律不齐而晕倒。刘易斯身高2米01,是1987年首轮第22顺位新秀,生涯六个赛季都效力于凯尔特人,场均贡献17.6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和1.3次抢断。1991-92赛季,拉里-伯德和凯文-麦克海尔都受到伤病困扰,刘易斯挺身而出,他场均砍下20.8分4.8个篮板2.3次助攻1.5次抢断和1.3次盖帽,生涯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也成为“绿衫军”队史唯一一位单赛季篮板总数、助攻总数、抢断总数和盖帽总数都超过100次的球员。

2001年7月27日 韦伯七年1.27亿美元留守国王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16年前的今天,克里斯-韦伯(Chris Webber)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签署了一份为期七年、总价值1.2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韦伯是1993年状元秀,生涯早期效力于金州勇士和华盛顿子弹,并在1998年休赛期被交易至国王。在国王韦伯达到生涯巅峰,他连续5个赛季打出场均20+10+4的数据,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并在2001-02赛季率领国王闯入西部决赛。从2003-04赛季开始,韦伯频繁受到伤病打击,状态开始下滑,他在2004-05赛季中期被交易至费城76人。

2009年7月27日 黄蜂山猫主力中锋互换东家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8年前的今天,新奥尔良黄蜂将泰森-钱德勒(Tyson Chandler)送至夏洛特山猫,换回埃梅卡-奥卡福(Emeka Okafor)。钱德勒出生于1982年,身高2米16,是2001年榜眼秀,2008-09赛季他为黄蜂出战45场比赛,场均贡献8.8分8.7个篮板和1.2次盖帽。奥卡福同样出生于1982年,是2004年榜眼秀,2008-09赛季他为山猫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3.2分10.1个篮板和1.7次盖帽。这笔交易达成后,钱德勒只为山猫效力了一个赛季,就再次被交易至达拉斯小牛,并为小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奥卡福加盟黄蜂后效力三个赛季,状态迅速下滑,并在2013年早早淡出联盟。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突发心脏病!绿军天才27岁早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