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世界杯-女篮42分胜埃及晋级8强 韩旭14+13

U19世界杯-女篮42分胜埃及晋级8强 韩旭14+13

国青女篮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7月27日 2017第12届U19女篮世界杯在意大利开打,八分之一决赛中,U19国青女篮以85-43战胜埃及队,晋级8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加拿大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58对38占据明显优势,虽然42%的命中率并不算好,但对手埃及队的命中率只有21%。个人数据方面,国青队5人得分上双,韩旭贡献14分13篮板,梁力文13分篮板,贾赛琪13分9篮板,王佳琦11分8助攻,李缘10分7助攻。

比赛介绍

U19女篮世界杯(原世青赛)始办于1985年,自2005年开始确定为2年举办一届,中国队从2005年起开始派队参赛,最好成绩便是在2005年所取得的第三名。本届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国青女篮和马里、卫冕冠军美国以及东道主意大利队同分在A组。小组赛阶段,国青女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本届U19国青女篮是以去年U18亚青赛冠军阵容为班底,丛学娣担任主教练,但主力中锋李月汝正在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不在队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韩旭凭借身高优势篮下连续砍分,一个人连拿7分,带领国青队开局7-2取得领先。王佳琦三分命中之后,国青队10-2领先。贾赛琪和唐毓先后上篮得分,首节过半,国青队14-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后半段,尽管国青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首节结束前梁力文篮下得分,国青队第一节18-6领先结束。

比赛进入第二节,梁力文利用反击连拿4分,韩旭篮下轻松打板得分,次节过半国青队30-10早早的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埃及队这边中远距离投篮几乎完全没有,甚至罚球线上也是一度4罚全失。这一节,埃及队单节得分又未能上双,被国青女篮打了一个23-7,半场结束时国青队41-13将分差拉开到了近3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李缘突破上篮球进,国青队43-13领先埃及30分。韩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国青队51-14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过半,李缘同样位置接连命啊两记三分球,国青队顺势60-18将分差拉开到了4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前,刘露投篮得分,国青队73-24带着近50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贾赛琪弧顶三分命中,国青队76-25拉开了50分以上的分差。末节中段,王佳琦罚球得分,国青队81-25领先。之后球队陆续换下主力球员,球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这对于比赛结果并无影响。最终,实力占优的国青女篮85-43轻松拿下比赛,顺利晋级8强。

首发名单

U19国青女篮名单:李缘、王佳琦、贾赛琪、唐毓、韩旭

下轮对阵

赛事将休战一天,7月28日22点,国青女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加拿大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