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正咨询密友牧师 上帝会给他指引方向?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TMZ》报道,对前景感到有些迷茫的欧文,如今与一位名叫卡尔-伦茨的牧师打的火热,并希望借助牧师的力量,为自己指引方向。

曝欧文正咨询密友牧师 上帝会给他指引方向?

欧文向牧师征求意见

伦茨是希尔宋教堂的牧师,也是欧文的好友。作为牧师,他正尝试与欧文进行交流,并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伦茨希望,欧文能做出让自己感到最正确,最舒服的决定。

同时TMZ还透露,欧文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是最近两人之间讨论的话题之一,伦茨正试图开导欧文,摆脱这样的烦恼。

关于欧文为何要离开骑士,目前正说纷纭。有媒体报道称,欧文早在上赛季总决赛后就想离队自立门户;另有媒体报道称,欧文与詹姆斯之间关系不睦。但无论如何,詹姆斯都是欧文绕不开的槛。

上赛季欧文场均可以拿到25.2分,季后赛提升到25.9分,他与骑士的合同持续到2020年,其中2019-20赛季,手握球员选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欧文正咨询密友牧师 上帝会给他指引方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