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帝又任性了!伊布往千元纸币上印自己头像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上赛季欧联杯膝盖重伤之后,伊布正在为重回赛场做着努力,瑞典人还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自己康复训练的视频,可以看出目前他的身体条件已经恢复得相当不错,重新回到绿茵场指日可待。

而在训练之余,伊布也没闲着,同样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瑞典神塔上传了一张图片,内容足以让人大吃一惊,照片中伊布拿着一张大号瑞典纸币,面值为1000克朗,但正面上的头像已非瑞典前外长哈马舍尔德,而变成了伊布本人。

这张印着伊布头像的纸币是瑞典国内艺术家宾果·莱默为他专门设计的,除了他的大头像,纸币正面还有伊布在球场上庆祝进球的瞬间。这位巨星对于这个私人订制的礼物显然相当喜爱,在上传图片的同时,伊布也配上了一句霸气十足的文字:“你有本杰明·富兰克林(美国前总统,头像出现在100元美钞上),而你们都拥有我。”

“纸币”上的伊布身穿的是AC米兰球衣

1000克朗是瑞典纸钞的最大面值,如今在市面上其实并不常使用,不知伊布把自己的头像放在1000克朗面值的钞票上,是不是想强调自己作为球员就像手中的这张纸币一样稀有。

另外钞票上伊布庆祝进球的照片也让人浮想联翩,因为莱默截取的是伊布效力AC米兰时庆祝进球的图片,而目前瑞典神塔还没有公布自己的下家,他难道是在暗示自己接下来会回归红黑军团效力?目前的AC米兰有能力担负起瑞典人的薪资,同时伊布如果能维持上赛季受伤前在曼联的状态,就绝对能为红黑军团复兴带来帮助。无论如何,选择米兰时期的相片放在设计品上,足以证明瑞典人在离队多年之后依然保留着一颗红黑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