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有意勇士控卫 多队只愿为克拉克提供底薪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明尼苏达当地记者Darren Wolfson爆料,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进入了森林狼的考察范围,他们有兴趣签下这位曾效力于勇士的后卫。

森林狼有兴趣签下克拉克 多队只愿为他提供底薪

森林狼有意伊恩-克拉克

Wolfson同时透露,此前也有不少球队对克拉克感兴趣,但都只愿意提供底薪合同,克拉克已经拒绝了这些报价。

此前湖人也曾对克拉克有兴趣,但随着他们用底薪合同签下恩尼斯,克拉克通向湖人的大门也已正式关闭。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消息,湖人短期内无意再签下自由球员,目前阵容中拥有正式保障合同的球员已经达到14人,他们打算把剩下的名额留在训练营考察结束后再确定人选。

2016-17赛季常规赛,克拉克场均出场14.8分钟,贡献6.8分1.6篮板1.2助攻。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有兴趣签下克拉克 多队只愿为他提供底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